2008-09-11 11:47:52〃小綠〃

回應

我沒有要你做什麼
我也沒有要你改變什麼
只希望可以像這兩天這樣
至少聊天聊的開心
彼此也都笑的開心
其實我看到我想要的答案了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准你離開我
把我綁緊一點嘛!!!!







『 你  沒有失敗 』

『 你  不可以絕望 』

『 你  沒有不及格 』

『 你  現在就及格了 』

『 你  當然還是我老公 』

『 愛  是真的存在阿 』

『 我  會永遠在你身邊 』

『 我  會陪你到永遠 』

『 我  會愛你到永遠 』

『 我  很願意嫁給你 』



老公你這個大笨蛋 連我名子都打錯


上一篇:愛我的理由

下一篇:只是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