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51:00寶貝玲♥

ღ相愛簡單、相處難ミ゜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幾個字 讓我深深體會到了

 

 

這次讓我有一種 力不從心的感覺 湧上心頭

        也讓我 感到 莫名壓力再

但我找不到出路可以去 ‥ 解除 

又因為這次   小寶寶的事

搞的我們夫妻之間 , 已經有了裂痕

吵的這麼兇 ‥ 讓我一氣之下 我走人了

還記得 我抱女兒要回家

你回我一句話 讓我映像深刻

那就是 女兒姓吳 你沒資格抱走她

我一氣之下 我走人了

我較你把女兒抱走,我連看都不回頭看

因為這不知道是你第幾次趕我走了

而我,也不會再傻傻的留在那個地方跟你相處

也不是之前那個常被你趕 又捨不得走的那個人了

你以為 這樣子的模式 可以相處一輩子嗎

罪可憐的是女兒  而不是我們兩個

小小年紀 就要背上 單親家庭嗎

老實講 ‥  我當時 真的很想跟你離婚

也不是隨口說說 ...

你說離婚當時 我也很肯定的告訴你 

走,回家拿印章

反正 你不想要這段感情了

我何必在乎呢?

在乎這麼多,到頭來 我還是那個最傷心的

也是 那個  什麼都沒有的女人

請你想看看,這一年多以來 

你付出了些什麼 ‥

你的家人又付出了些什麼?

而我 ‥ 又付出了多少

你有眼睛,請你看清楚一下好嗎?

我知道我為了女兒健保

跟你鬧辯紐 ‥ 耍脾氣

我的目的為了什麼

你知道嗎?

我也知道 吵架是

      床頭吵,床尾和

愛 ‥  再你心理  還是那麼重要嗎?

愛不愛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再我眼裡,我只想把女兒照顧好

什麼都比不過女兒了

我再怎麼苦,為了女兒 我可以忍

因為她還小 )) 

如果  真的到時稱不住 

我想 ‥ 我們彼此 應該放對方自由了 。

再怎麼委曲求全 ‥ 結果永遠都一樣

我不想因為女兒  來維持夫妻之間的感情

沒有了愛  再怎麼維持

可想而知 , 早也會分開的

今天我不是再詛咒我們婚姻還是怎樣

是我想把我心理話說出來

我已經累了

我也盡到我做母親的責任了

該上班我也上班了

連自己的生活空間都沒有了,我從不抱怨

再那裡,我從沒有朋友 __

這種日子 我也慣了

好幾次同事約要去哪去哪

我總是拒絕 ‥ 為了女兒 我不能亂跑

你要我改脾氣 我也改很多了

你總是不滿意的

總是抱怨著

你要求什麼 __ 我總是都要做到

而你答應我的呢?

你做到了嗎??~~

請你摸著你的良心 ‥

你都看不出來我很拼嗎

我都不敢放假欸...

我想要多賺點錢~~你知不知道

我不想讓我自己身上都沒錢~看到喜歡的東西

我卻身上沒有錢可以買 __

身上總是幾百塊 ‥

購我吃飯就夠

但我有時真的想買些我想要的東西

我現在卻都買不起了。

你有聽過我跟你抱怨什麼嗎??

我已經累囉..

我只要專心工作我的就好了

反正其他事情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什麼了 

 

沒有什麼事情比女兒還重要~~~

 

 

 

 

 

 

 

 

 

 

 

 

 

上一篇:ღ19歲真雖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