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55:03寶貝玲♥

ღ其實...ミ゜

 
 
其實..
 
            我很想家的...
 
其實..
 
            我很想爸媽的...
 
其實..
 
             我好想回去看看你們...
 
 
但有好多原因...我真的沒辦法回去。
 
我知道你們很想我...
 
很希望我回去住...
 
或者..回去玩個幾天也好 !!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你總是透過我的朋友了解我的情形...
 
其實...
 
          你們只是不想說罷了。
其實...
 
           你們是擔心我的...
 
其實...
 
             我不回去,是經濟上有點困難 ____
                                                                          不是我不回去。
 
其實...
 
                          不管距離多遙遠...
 
                                                                我們, 不曾離開過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想替我出車錢...
 
連哥哥也是這麼說...
 
叫我做高鐵回家,車錢哥哥要出。
 
我已經欠你們太多了 ....
 
我不想在欠你們了...
 
我跟爸媽已經相欠債了...
 
就連哥哥他們也一樣...相欠債..
 
我知道哥哥疼我...
 
這些我都知道...
 
我想我這輩子也環不了這些債 。
 
回來才短短一個多月..
 
在你們眼裡 , 似乎 好久了...
 
沒辦法...
 
我們距離太遙遠了 ...
 
我沒辦法像大哥二哥一樣
 
時常回去 。
 
當然..你就會想念我啊...
 
哈...
 
其實我也超想你們的啦...
 
但沒辦法 距離讓我們無法長見面
 
這是我們彼此最難敖的日子
 
結婚快一年了...
 
你們  依然還是不習慣...
 
就連朋友都看的出來你們很想我
 
我如果有時間
 
我一定會回去的
 
請你們不要在擔心了...
 
我過的很好 ^^...
 
只是路途太遙遠..我沒辦法常常回去
 
但...
 
 
我會想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