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1:37:07寶貝玲♥

ღ斗六一個半月ミ゜

時間好快 瞬間 我已經回到基隆了

回去一個半月的時候  真的很快

感覺時間似乎是瞬間的

當要回基隆時 , 我真的很捨不得

看著媽咪 捨不得我跟妹妹..

他那種眼神 讓我  變的很脆弱

他只差沒有把眼淚留下來而已

而我 ,  不禁眼淚的打擊  

我留眼淚了...

載那段期間  我過的好快樂

蘭幾乎每天到我家報到 

嫻 有控就會來跟蘭一起來 

茹  他一直沒有空 其實他是專心陪男友

謝謝你們 

讓我回去不無聊 ...

轉眼間  我們明年才有再見面了

記得保持聯絡噢︿︿

我   有時間 我一定還要再回去陪媽咪

我捨不得看見媽咪那種表情

我很想他們

親愛的媽咪  拔拔

你們身體要顧好噢

身為女兒的我 ¯   無法照顧你們

也不長 在身邊陪你們

你們自己要照顧好

我才不會擔心...

有時間我一定會回去的

只是 時間 長跟短而已

這一個半月  謝謝爸爸 媽咪

讓我回去無煩惱 無憂慮...

讓我很感動

當你們女兒 我真的覺得我很慶幸

也很榮幸

好希望 下輩子輪迴  還可以當你們的小孩

我想要永遠都當你們的女兒




上一篇:ღ亞太ミ゜

下一篇:ღ其實...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