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54:40 ◘ 君

 ヾ 吵架,合好






    我悶真的真的好愛吵架‵ 不過也一下就合好了 !

    今天我哭好累‵ 我在他家的時候 ..

    下午吵架時他跑出去了留我ㄧ個人在她家 ~

    他也沒載我回家 她叫姐姐載我 不過也是載到車站 !

    我回家了‵ 但 ... 他打電話給我了 !

    其實原本是不要接的 ( 心軟了吧 ) = ="

    喝喝ˇ 他一開始逗我笑但是我沒笑芽 !

    他就唸了一封我給他的信 .. 哈哈ˇ 畫圖的那個地方我大笑了

    他也叫我不要生氣啦 ! 他也道歉了 .. 

    我只能說 我原諒他也對 ! 不過不知道還會不會吵架 !

    





上一篇: ヾ 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