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1:27:20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2~30年前的回憶.........

最近真的忙~又累~沒時間寫~貼些有趣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吧
勿怪呀~讓我偷點懶滴呀~喵屋~
看看別人2~30年前的回憶..
真的很有趣~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老朋友懷念~小朋友新奇~不大不小的就看個趣味吧~
礙於篇幅還有些沒法貼上~有興趣的朋友
請移師到我yahoo滴家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Zw.4lRieCRRcyxn3qvGs2O8-/article?mid=496
這是小時候用來將稻米(糙米)的外殼打掉,變成白米的一種農用道具。使用時,需搖右邊的鐵把手,將糙米從上方漏斗形倒進去,會從下方的出口,將米打好,一邊是白
米,一邊是殼,打剩下的殼可以用來養雞,是一種很好的營養品。拍攝地點為:新竹縣的新埔鎮

雖然得用發條式快門..手動捲底片....跳針計次拍照張數,不過裡頭醞釀著那幾十年前豐富的情感,不僅是父母的回憶,也是我的寶貝!

在我踏入成功領前,老爸送我他的回憶,這些金門的樣品酒也超過30年了;不過我倒是還蒐藏的挺好,都擺在房間,只是灰塵多了些,都還沒開瓶過呢!
家中翻修大掃除,玩具櫃裡竟然躺著三雙四輪溜冰鞋。曾經它是我們家三個小毛頭週末假日公園暴走不可或缺的配備,表姊還有一次因為它滑了一跤,腳上打石膏好幾個月都不能動,每次早上起床鬧鐘叫就用她的石膏腳敲著雙層床的床板叫我們起床鼕鼕響。現在滿街的直排輪溜冰鞋,哪天如果心血來潮穿著它去跟人家飆一下,應該也挺酷的吧!
這是我母親在我還是嬰兒時餵食我喝的牛奶..這個奶粉罐是母親當年留下來裝一些小東西..五年前回娘家給母親撒嬌ㄠ來滴..我覺得非常珍貴..我會好好保存的。
標題:六十年代的國語唱片
在六十年代,聽唱片應該是一項時髦且流行的娛樂吧,這些唱片收藏於林田山林場文物陳列館,對我而言,尚有記憶的只有小甜甜的主題曲了。
這是在我小時候第一次去文具店買的小豬公.因為個人意志不堅定.所以上面有一個用剪刀剪開的缺口....現在豬公的肚中.還殘存著些許零錢及紙鈔......
還記得我常常吵著媽媽說我要看嗶波~嗶波~

喵之音(那個嗶波..是天線寶寶的阿公嗎......呵....不是偶說的...呵.......)
科學小飛俠是小學一年級最流行的卡通,記得小學月考時,不知是不會寫,還是寫太快,考試時總是把試卷背面畫滿科學小飛俠,從一號鐵雄、二號大明、三號珍珍、四號阿丁畫到五號阿龍,接著又畫鳳凰號.....
這些尪仔標並不是我自己珍藏的,而是大學一位好朋友送我的,所以應該說是好朋友珍藏的尪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