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2:01:06我知道我已經長大

心寒

天漸涼了~日夜溫差很大~
在冷冷的夜 依舊無法入眠
一邊作著照片的處理~
一邊想著一些讓我心寒的言語
也許我不夠豁達
對別人的建議我都會虛心接受
也會去改進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
但我會用努力去克服不足
最痛恨只會活在狹隘的想像世界的人
只會用偏頗的眼光去看別人
而這種人就出現
最可笑的是不敢直接來跟我說
確在別人的留言板大放厥辭
真的讓我很很悶~
我用美女圖搭配文章
我不知有何不妥
哈哈~有人就自以為是衛道人士
還要朋友勸我把圖換掉
實在可笑又愚蠢
我就是我沒人能改變
我的每一篇文每一幅圖都是很認真去搭配
三個月前剛開始弄部落格時
我什麼都不會 我不敢說圖文都是原創
但現在 我很自豪的要把圖文:淺藍
打上文章~因為每篇文每張圖
都是我很細心的去作去配色
這就夠了~這對我就夠了
很高的人氣很高的推薦對我來說
不算什麼 最開心的是
我一步步的進步 我很快樂在學習
也很開心與朋友共享我成長的果實
這樣就夠~那無知的可憐人隨她吧

娃娃 2005-10-20 10:37:28

有此認知就好啦,人要有那度量去接受人的批評
有錯則改無錯就隨人說就好啦
圖片有時關係到人的權利此點我也會考慮用圖的拿捏,以免侵犯到人,網路能夠流傳的應該不屬於侵犯,因為都能下載,所有人如果不願意讓人下載
應該表明心態
佛法文章也有人回應,我還是很客氣請人多聽經
不會在網上罵人
這是一個人的風度,笑笑過去就好了
你沒有看另外一處好恐怖每一個往他去留言公開罵人的如果你碰到這種人你要怎麼辦
網路不是好玩的世界,有時還惹事上身真的要多注意,朋友中有一個就是遇到麻煩逼的我不得去掉連結以免找上他如今我已恢復了人如果敢找他麻煩我就不客氣了隱藏在我網內的
處理事情沒那麼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