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7:46:15寶氏 × 呆寶

花,你ㄇ懂ㄍ屁

你說ㄉ都是對ㄉㄇ,你知道為啥事情會變成降ㄇ,
你聽到我答應他ㄌㄇ,

為啥你ㄇ說話都不會看場面,看旁邊有誰,在哪哩,
你ㄇ只會罵只會講,都給你ㄇ講就飽ㄌ,
那還輪得到我說話ㄇ,

它是曾經又怎樣,他說想合好又怎樣,
我答應ㄌㄇ,

你在講啥屁話給我聽,你在ㄉ一ㄤ啥小,
幹,我來卑中部是讓你ㄇ罵爽ㄉ,
不是你ㄇ說啥我就要做啥,

馬ㄉ,講ㄉ很爽,罵ㄉ很爽,
你想過我ㄉ感受ㄇ,你想過你降講後果是啥ㄇ,
你想過你是否曾經也犯過ㄇ,

你馬ㄉ,罵我就對ㄌ啦,
阿你ㄇ是聽到我答應ㄌ唷!

幹,雞皮押,
說話想一下好ㄇ,
不是你講ㄉ就是對ㄉ,
你是你看到得就是對ㄉ,


不是你想說啥就說啥,拜託考慮一下人家ㄉ感受,
不是你想說啥就說啥ㄉ好ㄇ,
啥是你只會先說先做在考慮,
幹,那你ㄇ想過我ㄇ,
我哥ㄉ是你罵我,你對我大吼,
現在是怎樣,南到我活該ㄇ,

耖你媽ㄉ
壞氏※小ㄦ子 2008-06-08 22:23:35

〝好啦!!不要生氣啦!!

〝對不起嘛!?

〝全體,

〝想曾曉娟小姐道歉,

〝不然她會賭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