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51:02Amazing

不舒服♥



    難過是死了
    我就知道有地方不對勁
    幹幹幹幹幹

    好不舒服♥
    真的好難過
    難過今天都很煩悶
    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攔教官[很白目耶]
    我討厭你[雞雞歪歪]
    連裙子長短也要管
    你幹麼不問昨天有沒有吃飯呀
 
    你媽的B咧*
    還有那個王八蛋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長[哈]
 
    反正就一直靠悲我們
    還叫我們班中午到教官室罰站
    百癡耶*太陽這麼大神經病呀
    =///= 講一下事情是會死翹翹ㄡ


    討厭鬼。

    我們班正式被盯上
    以後衣服不能亂穿
    站要站好不能用排閃兵隊形
    哎[好煩]怎麼每次我都被分到這總班呀
    雖然不討厭這總班但我討厭被盯呀[雪特]


    我討厭大聲說話的人
    你媽那些人可以去死一死了
    只有你會大聲說話呀
    嗓門大就比較利害呀

    百癡嘛ˇˇ 欠揍♥


    今天處理的好多事
    真是睏必了我ˇˇ
    好想睡可是一節也不能睡
  
    媽呀ˇ我想回到國中啦ˇ
    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常常恍神
    小琳琳說他叫我我都沒在聽ㄡ  
    抱歉嘛抱歉嘛ˊˋ
    人家真的沒有聽到
    >(////)< 下次我會注意聽的啦


    明明沒人叫我
    就又好像有聽到布丁布丁的
    然後真的友人在叫我
    我又沒聽到以為是聽錯

    整個在傻什麼呀=  =?
    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校車上
    又不小心睡著
    人家我累了嘛

    可惡的幼稚鬼
    還把我叫起來
    [吼]_______*

    只要我今天在校車上睡著
    他就會靠悲我睡著一整天
    上課就會說油/布丁你今天搞什麼又睡著
    然後我什麼也不用說
    旁邊都就會又奇怪的聲音說
    人家很累耶[因為我之前都這樣回答]

    >  <  受不了//幼稚鬼ˇ♥

 
    // 

    嘉嘉
    今天很可憐耶
    感覺有發生不完的事
    [不要哭不要哭嘛]♥

    一直哭真是的//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



    帥哥如果到現在都不知道我是誰
    那他可以去死了吧[神經病嘛]♥

    因該知道了吧
    今天還叫我布丁呢
    哈>///<*

    不過不是他叫的
    是他們那一群♥
    [真害羞/不過我害羞個屁呀]
    =  =?    




        好累好睏好煩ˇ
        今天不開心啦ˇ

        明天又穿運動服♥
        神經病嘛[我討厭]


     我想要快點冬天
     可是又不想換季
     [矛盾]♥♥♥♥



     好討厭太陽
     誰在叫我曬太陽
     我就跟他拼命♥

     雪特*知不知道女生黑不得的呀
     莫名其妙ˇ



    在站那端
    聆聽全世界的聲音
    卻什麼也聽不見
    
    唯一聽到的♥
    卻是你說再見 

    [隨便打隨便看ˇ] 



    我想早點睡ˇ
    明天拜託順利點
    不要老是這麼靠悲

    ^  ^



           PIC:突然想在放一次這張♥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