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51:01Amazing

昏天♥



     今天烤肉ˇ
     一身烤肉味

     好臭(//)*

     吃了一大推
     超到很想吐
     ♥♥♥♥♥♥♥♥
 
     我喜歡吃四季豆跟金針菇♥♥♥*
     禧/烤起來好好吃ㄡ[中秋節必考]
     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熱ˇ
     感覺跑到哪
     太陽就跟到哪
     [!]*

     一直換位置換位置的//
     不過還好一下天就黑了
     ♥整個昏天暗地的[呵]

     
     六點快七點回來/
     跟我妹跑去逛美華泰
     因為我有很重要的東西要買
     而我妹是要我陪她去買鞋子

     所以我們就去拉ˇ
     只有這時候♥♥♥
     看她比較順眼[哈]

     YA*
     買戒子了[好可愛耶]
     又買面膜[感覺很棒所以...]
     還買了一大推有的沒的

     看來明天連科學面都吃不起了ˇ
     哎呀呀[我還買了一瓶可愛的水]
     呵呵

     可愛我喜歡可愛的東西ˇ
     ♥

     我妹整個很心機耶
     在那邊用用的
     明明我穿的很拉塌
     她就在那邊穿長襪
     還跟我說隨便穿拉ˇ

     可惡// 而且我好臭♥
     都是烤肉味[噢受不了]


           人渣
           你要吃藥
           就要有那個本錢
           你沒有就少在那邊作怪

           王巴蛋ˇ
           每次拖累別人
           你很開心嗎?

           看到她們為你擔心
           看到她們因為你而受到連累
           幹[看了就不是滋味]

           不要說什麼很難忍受
           當初是誰逼你吃藥的
           王巴蛋ˇ

           這總人果然什麻都做的出來
           幹

           我很認真的跟我妹說了
           如果我是你媽我肯定把你殺了
           我是認真的//



      我寧可你
      消失不見

      我也不要看見
      你在拖累到誰

      或許你死了
      大家或難過一下
      但至少能保證

      以後大家能安心過日子ˇ

   

      明天穿運動服ˇ
      噢[煩耶]ˇˇˇ   
      我不喜歡不喜歡
      因為很悶很熱也


      ♥明天快樂♥
      要是個開心天ㄡ !!!*      
             

     pic:肥腿ˇ 臉整個糟糕到[今天不適合露臉]呵呵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