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2:51:00Amazing

剩下的♥



     把難過扣掉
     我剩下些什麼?
  
     換句話說
     我還擁有些什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是這樣
     錯誤的事
     不段在重複

     我卻只會怪自己
     很笨很呆很蠢♥
     卻沒有試著去檢討

     自己的不成熟[?]

  (///////////////////////////////////////////////////////)


     一個禮拜
     還是一天
     或是一秒 

     我的離開
     你的難過
     我卻看不見?

     該開心
     可以放下心裡的石頭

     還是該難過
     自己在你心裡
     根本沒佔多大的位置

     別高估你
     是的////


   

     其實已經找到了
     喜歡的對象♥♥

     卻還是一樣
     像個傻瓜♥

     在那邊
     我看見以前的自己
     我想起以前的那些

     真的跟現在好像好像
     這樣證明了自己沒變

     還是一樣
     蠢的可憐
     ♥

     誰會同情
     我不敢知道



            心不在這裡
            身體離在近又有什麼用
            [?]



     一大推的問號
     讓我討厭回答問題

     一大推的回憶
     讓我討厭想起快樂

     不知道
     快樂越想會越悲
     不明瞭
     想法越想會越雜

     我不懂的還很多
     我能懂的卻不多

     不公平
     我該跟誰來說?



   
     好累好累
     [卻一直想打報台]
     甘那北七♥ 



         pic://///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