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1:50:59Amazing

憑什麼?




     因為我不懂
     因為不了解

     所以我想知道
     究竟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人
     到底憑什麼
     能讓另一個人
     這樣的深愛著


     我不懂
     又到底為什麼
     一個人可以這樣的
     喜歡著另一個人[?]


     因為我不行
     所以我好奇
     我想知道為什麼
     ♥


     我不知道
     我說的這些話
     你會有什麼想法

     我只是單純的
     把我想的跟我的疑問
     跟你說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見面了
     卻依然深愛
     我不懂這是為什麼

     我可以不懂
     但你怎麼能不知道
     這是你選擇的
     你因該很清楚才是

     只是單單的知道喜歡她
     那樣[唉唷我不會說拉]


     反正我很意外
     可以愛成這樣
     我很驚訝♥♥
     可以深成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呀(/////)

         還有好多事
         讓我在擔心

         還有多好人
         讓我在煩心

         不想太依賴誰
         因為不保證♥
         哪天會消失不見?


    ///// 我真的♥沒有時間去想什麼不開心 ////



       我自私的很可怕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 說出來 ///

       根本不可能
       那總可怕♥ 
       說也說不完


       我希望
       我是那個
       最重要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點了♥
      俺要睡了
 
      可是爆台
      很爛很慢才會顯示出來

      吼吼吼[我又要等它]♥





     pic:*(/////)*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