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1:50:58Amazing

給你♥




     因為認識你
     所以我的快樂
     變的更多一些

     因為認識你
     所以不開心的時候
     安慰我的人多了你

     謝謝你
     真的謝謝

     或許到最後
     依然沒有辦法
     只能說抱歉
   
     可是我不希望
     我的抱歉說的太晚
     因為不想要♥♥♥
     變成你不想想起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傷害不能
     一加一變成二
     一減一等於零

     我想那樣做
     可是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方法

     只好用最笨最蠢的方法
     來說那句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ˇˇ
     

     現在說的這些
     ♥♥♥♥♥♥

     會不會改變以後什麼
     會不會就不在是朋友
     [?]


          我想我知道的
          只有問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付出
     想要的收穫
     在哪[?]


     連我是誰都不知道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變成我
     所思念的對象[?]

     那樣的無奈
     是自己的愚蠢



     肚子又在白目
     雪特ˇˇ
     今天很不順ˇˇ
     火大到想要死掉


     明天要烤肉♥
     一點也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討厭假日
      會讓自己變墮落

     

      PIC:HA*粗框妹ˇˇ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