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50:57Amazing

藉口♥




     周杰倫-藉口
     這幾天我聽了大概不上100次
     突然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哈♥=口= 不知道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被你們影響了拉
     害我也變原住名的口音
     然後一直唱李聖傑的-最近

     真是的♥♥
     你們真是的
     [呵]*


     我今天在校車上沒睡著耶*  
     你這傢伙騙我ˊˋ不是要跟我做
     欠揍ˊˇˋ________________♥
     還敢叫我不要害羞♥
     你才不要害羞咧[哈]

     整天一直罵我布丁狗[為什麼我要是狗?]
     還有動不動就罵人加王巴蛋[可惡*我不姓王]
     ♥

     嘉嘉一直說♥♥
     她好喜歡我這張
     ^ ^
     其實這張我也好喜歡
     呵呵:]


     跟班上的人越來越熟  
     所以我的話也越來越多
     好開心♥可以這麼快就這樣
     因為這樣每天都好開心♥

     禧:] 我喜歡你們大家
     雖然每個都很白痴不正經
     不過真的都好好笑
     害我每天都有笑不完的事
     ♥  這樣真好  ♥


     今天星期五
     心情還不賴
    
     騙我媽說小孟心情不好
     然後兩個人去逛夜市♥
     聽起來很平凡無趣

     可是我能去逛夜市
     是多麼不可思意的事呀
     哈

     很開心♥跟妳在一起
     很自在很開心:]禧禧



     今天的三對三
     真爛真差真遜
     ♥害我還有點期待

     結果根本爛死了 
     我只知道風很大
     然後我們班輸了

     跟她們差點打起來   
     呵:]打球打人傻傻分不清楚?


     我今天都在幫人家抓頭髮
     一開始幫小靖靖抓
     結果可能抓一下太好了
     大家都說那我也要
     下節幫我抓可以嗎?

     哈哈♥
     我說我是學美容的
     其實我也只呆一天
     大家就把我當設計師在看呀

     每個都找我減頭髮
     很誇張吧♥
     更誇張的是
     我還真以為我是設計師呀   
     還真的幫她們減了=口=*

     還好反應很熱烈
     我個人也覺得不賴
     哇賽♥好神奇捏♥
     哈


     嘉嘉今天一直唱歌給我聽♥♥
     每一首都好好聽[真可愛耶妳]

     聽妳唱歌我都快愛上妳囉
     哈__________________♥
     那群臭男人少跟我搶ˋˊ
     ^^


     嘉嘉是我跟濛濛的
     *


     好浪費錢ˋˊ
     今天中午好餓好餓
     買完涼麵全部都弄好
     吃了兩口卻吃不下了

     突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真奇怪[真是浪費錢的胃]
     ♥
     
     今天穿制服
     偏偏今天風這麼大
     可惡ˋˊ

     今天一大推人問我
     為什麼穿制服=\=

     我早該把人集中一點
     一起說明才對♥

     我今天大概說了兩萬遍
     因為運動服太髒拿去洗
     哈[根本是藉口不想穿運動服的藉口]
     ^^

     今天發冬天的衣服
     好醜好醜♥醜死了
     那制服長的也太抱歉了吧 
     我才不要不要穿這麼醜的衣服哩

     可惡
     全部都很大件
     是怎樣呀= =?
     當初量的時候
     我是有多胖啦

     好煩噢
     很窮耶
     褲子又要拿去改
     煩死了ˊˇˋ

     我不想不想不想一點也不想
     換季♥♥♥♥♥♥♥♥♥♥


     冬天也能穿裙子♥♥♥
     那該多好[真羨慕治平]
     >         <

     蕾絲邊很白癡
     一直叫我轉去治平
     我才不要去一推正咩的地方咧

     哈♥他為了叫我轉去治平
     一直說我也是正咩[去*真虛偽]
     笑*^^


     推積了難過
     越來越沉重

     害怕的感情
     越來越深厚

     該怎麼辦
     又要怎樣
     一個人去面對
     這一切的一切

     ?


     明天到底要不要出去呀
     煩耶=//=
     沒錢沒衣服可是我想出去呀
     雪特*


         pic:好醜ˇ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