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50:55Amazing

發呆♥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這麻累?

     難道發呆也會消耗體力嗎   
     娘的ˇ我快累掛了我ˊˋ
     明明沒做什麼事呀[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開心天♥ 
     
     談心說♥ 
     今天適合聚會的一天
     跟姊妹一起會很開心

     [你說準不準ˊˇˋ]

     今天跟小孟蛋頭中藥
     回去找怡文老師♥禧

     哈你們還來我家ˊˋ
     我媽整個有嚇到ˊˋ
     以為我怎樣了老師還來我們家
     笑*她是老師也是我們的寶貝*
    
     YA*最後出去還被老人家纏上
     我有用奔的去解救你們歐[哈]
     我騙她有人打電話找她♥

     蛋頭是笨蛋
     笨蛋是蛋頭
   
     還說要跟我PK
     哈♥我勝出♥
 
     所以我有哈揪可以吃♥♥
     那個葡萄口味的很好吃耶
     
     中藥真的很白目耶
     抽煙就抽煙還要站在我旁邊_______*
     欠揍ˊˋ害我一身都煙味[討厭死了]
     ♥


             小孟她們才剛走
             小慈就來找我了

             好久沒看到你♥
             好想妳耶[真的]
             不過俺的睫毛夾為什麼沒帶呀你
             好啦♥下次要記的帶來給我蛤[禧]



    小慈真可愛
    還買麵包跟果汁來給我喝
    真是的[愛死妳]♥♥♥啾


    麵包很好吃耶  
    我本來不能吃麵包的
    可是因為是你買的
    我不好意思不吃嘛

    呵♥


          謝謝妳♥小慈
          我喜歡妳毆♥


    我們要常常見面呀ˊˋ
    搞屁呀*今天看到妳♥
    妳這麻落魄_______♥
    害我趕緊幫妳弄頭髮

    我真是神耶我
    幫妳弄完整個
    才有像高中生嘛?

    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喇叭他們很白吃又很吵♥♥
      尤其是那個那個[低音小喇叭]
      哈♥又愛學原住名說話♥爆笑
  
      很起怪耶
      人家不行笑歐
      一直說喂*布丁
      你不要笑好不好
      這要我會覺得你在笑我矮耶
      
 
      真是的[整天光看他]
      我就快要笑死掉了♥
      還一直說我都在偷看他
      ♥


      我今天又在校車上睡著
      人家很累很累嘛♥♥♥  
      不睡覺要幹嘛______♥

      他就說
      吼布丁[用原住名的腔調]超爆笑
      妳今天又睡著還睡到學校才起來

      咦?我怎麼都沒看到他♥
      他說他坐在我旁邊的旁邊♥♥
      他說明天要幫他佔位[真是的]

      我問他什麼星座
      他就說牡羊[然後又馬上說了一推]
      我牡羊呀好色好賭好女人[真是的]

      幹麼把牡羊說的這麼爛呀
      帥哥也是牡羊作耶[呵呵]
      ♥
      
      我明天想穿制服耶
      因為運動服很悶耶

      明天有三對三
      噢YES(看帥哥)
      哈_________♥


              社團沒有ˊˋ
              要到下禮ˊˋ


     包子她們好像發生很多事
     今天104的說她們嗆她♥

     真奇怪
     感覺發生好多事
     好多我不知道的事
     ♥看包子都悶悶的


     今天寫的信也沒拿給她
     都是老師拉把奶茶留下來打掃
     害我要等她就沒時間拿去給包子
 
     欠揍ˊˋ 都是堂哥[我們老師叫堂哥]的錯
     哈♥


     好困
     明天在校車上不行睡覺
     可惡♥為什麼我不行睡覺呀
     欺人太甚噢♥真是的你這傢伙
     整天叫我布丁狗[吼吼吼]♥

     今天中午吃波卡
     因為涼麵賣光光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且俺只有20塊
     波卡還吃不完♥
     最後給那個叫我不能睡覺的可惡傢伙
     哈♥他說他會幫我處理^     ^


     他們很白痴耶
     每節下課就
     兄弟哈草♥
     兄弟哈草的

     [說話真的都好好笑]
     害我一直很想笑♥♥
     
     


       不炫麗
       不顯眼
       不可愛

       卻想要別人
       更多的關心
  
       我一直奢望的想著
       這一切的可能可能
       ♥


    為什麼
    我總愛預支
    我的未來

    又為什麼
    每次的期待
    會很巧的落空

    到底為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八點五分-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帥哥都不密我ˊˇˋ
      你媽B咧♥


      吼♥
      我不行去密他拉
      我不喜歡密人的

      因為如果別人在忙怎麼辦[吼吼吼吼]♥




             算了♥睡覺皇帝大




    明天也要很開心
    明天也要很順利

    ♥



         pic:這就是我睡覺的姿勢♥哈





        BY: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