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7:22:19★我愛你愛我☆

* It’s over *

阿阿阿.. 拖到現在才來講=ˇ=

我的金田中生活結束惹..(( 真快呢

我不再是小日妹惹..ˊˋ

媽咪不讓我去惹呢.. 齁齁齁



最後一天晚上..

真的真的有那種很難過的FU..

離別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呢呢..


跟阿姨們說再見..

有一些人沒有搞清楚狀況..

當我說 ..

『  我會想你的 :) 』

他們都回 

「  想我幹麻?!  」

『  啊! 因為我只做到今天阿ˊˋ 』



有兩種回答

1. 「 蛤~ 是噢!! 我也會想你的 」

2. 「 噢賀!! 保重蛤~ 掰掰 」

 去去去去去.. XD



最後一天 我還又搞笑話=ˇ=


老闆拿 生魚片給我

「 ㄑ一ㄜ的生魚片 」  

『 @@? ㄑ一ㄜ 的生魚片 』 

「 黑丟! ㄒ一ㄜ 的生魚片 」

OS 有生魚片是ㄒ一ㄜ的阿@@?

一個阿姨走過來..

「 來辣! 秋的生魚片辣! 」 ← 秋的房間

一陸上 我跟阿姨都在..

ㄑ一ㄜ  ㄒ一ㄜ  ㄑ一ㄜ  ㄒ一ㄜ XD

我還偷偷摸惹一下生魚片..

因為我真的以為 生魚片是ㄒ一ㄜ的=ˇ=

埃唷! 冰的呢= ˇ=

到樓上  一個姊姊說..

『 又有誰聽成ㄑ一ㄜ的生魚片阿 噗ㄘ! 』 

害我只能偷笑˙ˇ˙





就這樣啊 ! 我的真田中生活結束哩=ˇ=

我會想你們大家的ˊˇˋ



一堆夾子.
被我整理完.變這樣=ˇ= 
可愛的貓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