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43:21★我愛你愛我☆

* 跌倒 遇好人 *

為惹叫死鯰魚幫我簽假卡..

從 T 大走到服設管.. 雖然不是很遠..一ˇ一

遠遠的就看到鯰魚趴在6樓的陽台等我..

坐電梯到6樓阿

『 老師 .. 星期二我因為在家拉肚子......』

【 你有沒有筆? 】

『 阿.. 沒有 .. 』

就跟著鯰魚到服一乙的教室..

就再要出來的時候..

門快被風吹到關起來惹.. (( 追

碰!!!!!

一 一 還是關起來惹 而且超大聲..

全班都在看我 (( 超丟臉.. 快閃

就因為太急..

一走出去 關完門..轉身就走阿..

沒想到有兩層階梯..

就這樣 腳踝先著地..

痛~~~~~~>”< (( 再走廊上停惹好久..

也上課惹... 自己一個人走在校園中..

突然.........

有人扶我@@   

『 妹......妹.. 你.....有..沒..有...怎樣.....? 』

驚到~”~ 因為我不認識她..

【 阿.. 沒事!! 我要回教室!! 只是腳紐到惹..】

『 我...背..你.. 走...去..去..保健室..』

【 阿.. 沒關西辣..】

『 不行!! 那....個..不不不..能..拖拖拖拖 ..辣!! 來..我我我..背

你..快!! 』

【阿.. 不用辣.. 我自己走@@ 】

就這樣.. 他扶我到保健室..



『 阿阿阿..姨..他他他..腳..紐到...』

【 阿你是跟我玩逆! 醬跟我說話 】

『 沒沒沒..阿.. 我我我..有..生..病..』

驚到@@ 

【 阿你之前不是好好的? 從上次車禍開始逆?】

『 摁摁摁摁摁.. 醫..生..說...我我..有有中風..』

【 埃唷!! 恩甘唷!! 來抱一個..】

『 賀賀賀辣.. 快用...學學學..妹..的腳..』

【 齁!! 你都只關心別人 不關心自己..】

『 謀謀謀謀..辣.. 那..我我我..先先..去..看看看看看 醫生..

媽媽媽媽...再..門門門口等等等等我.. 』



就這樣.. 大好人 .. 走惹=ˇ=

蛤~~ 突然心痛惹一下..

大好人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這世界 真是現實ˊˋ

反正 真的很謝謝這位大好人學姊呢呢=ˇ=





回家後 腳更腫拉..

不管 我要去逛夜市=ˇ=


噢耶!! 媽咪回家惹˙ˇ˙



★~★ 2007-04-13 22:25:20

....真是迷糊ㄝ你!走路也ㄅ小心點..一定要讓自己常受傷才會習慣ㄇ!一一!如果我在你身邊依定打你小屁屁!這ㄇ迷糊= =+

版主回應
=ˇ= 好麻~ 我會小心的!!
還滿痛的說˙ˇ˙
哎呀!! 快好惹辣!! 嘿嘿..
2007-04-14 00: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