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7:07:22★我愛你愛我☆

* 如果能再愛一次 *

今天上生涯規劃..

小龜給我們看電影..

〝 如果能再愛一次 〞


看到我們班幾乎都留眼淚惹..

就算沒有流眼淚..

也眼框都積滿淚水惹吧..


我也哭好久.. 從很前面就開始哭惹..

劇情是..


伊安 做惹個夢..

他坐上一台計程車..

司機跟他說惹一些有關愛情的事..

〝 只要全心愛她  你時間不多惹 〞

到惹晚上伊安跟莎曼珊吵架..

莎曼珊上惹同一個司機的計程車..

結果莎曼珊就在伊安面前出惹車禍 

掛掉哩@@     (( 開始哭@@

夢醒來..

經過很多都跟夢境一樣..

伊安開始害怕..

也提醒莎曼珊很多次..

但莎曼珊就是不相信..

伊安開始明白 

司機對他說的話 → 你時間不多

伊安就帶莎曼珊去好多地方..

還買惹一條很漂亮的手鍊..

也給機會讓莎曼珊在畢業音樂會上唱自己的歌..

吃完晚餐 下惹大雨..

在雨中 伊安講惹很多話給莎曼珊聽..

〝 是你讓我知道怎麼愛一個人  我愛你 〞

他們就上惹一樣司機的計程車..

就像天注定一樣 真的出惹車禍..

伊安保護莎曼珊死惹..

事後莎曼珊才了解 為何伊安會如此緊張..

編惹一首歌給伊安
  


大概就是這樣..

影片結束..

小龜講惹一些話..

〝 有一天父母也會老去 也會離開

 你們也會離開室一甲.. 〞

我又開始飆淚..

真的真的很感動.. 真的真的淚很飆..

品捏兒子乖乖..

不哭喔~ 把拔肩膀借你 雖然我也哭好久=ˇ=



可惡的是.. 傳簡訊給某人..

他竟然說 靠候伊係拉!

現在的男人都這樣不體貼麻..

氣死我惹.. 







今天很經典.. 

吳大毛的阿紫被幹惹XD

當初想幹人家的..

現在換你的被幹齁XD

笑死我哩~~~~~


              2007.3.30
今天我把感情全放進去..

你卻不知道..

我心中的感覺..

不要害怕說出來..

如果不表白,你永遠不知道..

我愛你,你愛我

收下禮物別問原因

因為如果你答應我

我要卸下你的恐懼

將它埋藏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不會離開你

愛會證明給你看

有一天...

青春會過去變成回憶

但我知道你還會作我的依靠




她的歌詞


玲是我 ♥ 2007-03-30 18:17:13

我要叫妳阿原姐夫來看
ˋˊ+

版主回應
撲.. 要看電影比較實在=ˇ=

要跟他一起看喔!!
2007-03-31 01: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