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1:57:28卉不卉// ♥

給妳♥

昨天..
在路上..
我心中很疑惑也很不懂..
為何妳會問我這種問題!!
到最後我終於明白了..
雖然我無法體會妳那種心情..
但是我懂得妳心裡的百感焦急..
不過不能因為這樣妳就隨隨便便決定妳的終生幸福..
因為到最後妳會很辛苦也會很痛苦的..
不要為了妳現在的想法就拖累了妳未來的孩兒..
這樣太不公平..






昨天跟妳聊了很多..
我明白我了解..
也該慶幸終於結束了..
不是詛咒妳..
而是為了妳的幸福著想..
很多女人都說只要他愛我我都無所謂..
但是要想想如果沒有金錢沒有事業..
這樣還叫愛嗎??
根本就是拖累好嗎??
沒有必要那麼辛苦的過下半輩子好嗎??
上半輩子都那麼辛苦了..
下半輩子應該好好的享受生活吧..
我知道妳很著急..
不過著急又沒有用...
而是要認真挑選才重要吧^^
我想妳做得到的..
要加油唷*




說著說著..
也說到了我..
不過我還年輕..
還不用那麼著急著..
多交幾個..
沒有關係..
但是這問題我也想了一整晚..
到最後也是沒結果..
因為每次一說出口..
答案都是一樣..
呿..
我想算了吧管他的^^





說了那麼多..

真的不急啦..

拖個1年半還OK的..

要想想妳的未來..

不要後悔就足夠了..

我一直都會支持妳^^







妳會幸福的*
我會一直為妳而祈禱..
不可以傷心.也不可再掉淚了*
只要放聲大哭一次就行了..
我的肩膀..
可以借妳依靠..
隨時為妳而靠^^
最後的幸福是屬於妳的*
妳要加油唷




上一篇: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