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44:45卉不卉// ♥

重逢*








過了許久
我們又相遇了
是好還是壞呢??
還是又是我的想太多
我真的不懂
接下來的我
要如何跨下第二步
誰來敎敎我





你的來電
驚動了我
說真的
我很害怕且也很擔心與你面對面
我試著避開你
逃避你
而你試著接近我
靠近我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扔然跟以前一樣摸不著頭緒
無法了解你在想些什麼
和我說好嗎??
為了你
我丟掉所有你遺留的東西
也關閉我所有想對你說的甜言蜜語
一切都將要結束了
我想
現在的我
還在夢境中徘徊
過了明日
夢終究會清醒著










我想是吧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