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1:18:53滿批

這世界

我似乎還找不到自己的世界
這世界
是別人的
我只是在配合著

找不到合適的字句
代表現在的心情

家裡隔著五分鐘的車程
我卻一點也不想回家

即使心裡是想爸媽的
但我知道
回到家爸媽看到我
又會多了一圈保護束縛

考完試
一動也不想動

只想就這樣靜靜的

不平靜的平靜生活
我想才是我要的

當不平靜的時候
自己無法解決的時候

我卻需要人保護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對朋友說
我好自私
但她說
你的自私令人感到憐惜

我訝異
我沉默

朋友說
你看起來需要人照顧
我說
會嗎

而我又需要怎樣的人照顧
那種真真切切的照顧

被劈腿
當第三者
都經歷過

卻都不曾真的屬於我

我想踏進那我沒進去過卻想要進去的世界

前陣子
對男生產生了好奇心
但發現

我不適合

當平靜的感情在我身上流過
我卻覺得不有趣
當不平靜的感情在我身上發生
我卻覺得厭惡

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