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8:18:31老二

第一座獎盃

我在啦啦隊的第一座獎盃
雖然得的有點好笑
但它還是冠軍獎盃
雖然我們的技巧和舞蹈沒有說很整齊
但是還是有哪麼一些水準
我那天感冒還沒全好
還是不舒服 又翻後空翻
整個就差點死在縣政府

最近很不想練啦啦
我覺得我在啦啦不重要 並不需要我
再加上好朋友都走了 江冠緯 孫紹棠 蝦仁
高三的也都不會再和我們一起了
每次我都不知道可以跟誰說話
一點也不開心也不快樂
曾經我很努力的在帶大家
但是卻被批評
曾經給大家意見 卻被反駁
我再也經不起這些壓力
我知道這可以讓人成長
但是我不喜歡
誰可以幫我? 誰瞭解我?
如果我不回去練習
我自己最難過 最痛苦
這是你們給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