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05:42:38絨布兔子

不需要抱歉。

漏了你很多電話,

也許忙也許很多話不需要多講,

回電話給你,

想問問你是否平安,過的好嗎?

 

不需要說抱歉~

因為很多抱歉已經來不及說,

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們擁有的過去很多~

初戀很重要~

這是你教我的事情~

初戀永遠也只有一個~

所以你對我來說也是個唯一。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要感到害怕~

只要你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就可以勇敢走下去~

 

我喜歡知道方向的人,

我喜歡為了目標往前衝的人,

我喜歡奮不顧身的人,

我知道你是這種人~

所以以前才那麼愛你~

 

加油~

重拾回以前那個勇敢的你,

往前走~

這次不需要犧牲誰或靠誰~

我相信你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

 

我從不覺得看錯過你~

你從前說過的話我還是相信~

我說過:只要你說的出口,我就會相信~

這是以前最笨的方式愛你~

 

我不氣你也不恨你~

我也一直相信~

地球是圓的,

背對背的走有一天還是會相遇,

 

現在不就是嗎?

所以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碰面的,

加油!

Tom 2011-03-10 03:30:47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