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7:16:56d r y a d

南與北

九月二十六日~
高雄的天氣~
有著颱風要來之前的感覺~
不過上一次去也是有顆颱風~
逛了很多家店~
我在妳眼裡發現光芒~
明年再一起完成它吧~

只是天祐真的太爛~
果然要先做足功課~
六合夜市的海產粥跟蛋蛋魚~
不錯吃~
最喜歡看妳漾逸幸福的微笑~

隔天晚上的風雨好大~
我知道妳一定很怕~
但我一定要保護妳安全的回家
感謝上天也感謝親愛的妳~
我們安全的回到家裡~

颱風剛過的台北~
有潮濕的味道~
我們一起去看東西~
五分埔跟東區逛街~吃祥發~
謝謝妳帶著我去走過妳的回憶

只是很對不起~
我固執的心態讓妳很委屈~
輕聲細語我還不是能拿捏的很好~
當妳流眼淚時~
我很難過的~也慌了~
這一切不是我的原意亞~
我要學習的果然還太多~

之後去了信義區~
看了一家妳很喜歡的店~
店家真的蠻細心的~
肯給試穿~
好美亞~^^~
哈~偷拍一張照片~

後來又去買臺一~
我們跟建寶一起坐在懷恩堂~
一起開心的聊天~
三個人的高中同學會~
哈~後來被硃大大知道~
還好我家寶貝安撫她~
不然我一定被扒皮~

九份的山城~
有妳很多的回憶~
我知道重遊舊地~
會讓心裡的某些情愫得到釋放~
妳拉著我逛著這些那些~
魚羹~蕅跪ㄎㄧㄠ~芋圓~山景~
木屐店~一口豆腐~
^^~
我好愛妳亞~親愛的寶貝~

後來又直奔去福隆買便當~
在漆黑的東北角海岸吃便當~
邊打鬧邊玩“冰友“這笑話~
妳真可愛~

本想先去北投洗溫泉再回家的
但是下雨又有點累~
所以就直接回南部~

妳真的是太累咯~
所以靠著我的肩膀睡著咯~
過收費站捨不得叫醒妳~
本來要自己拿回數票的~
但妳都會醒過來~
好窩心喲~
愛情不是彼此圈養彼此~
而是感受彼此心裡的感受~
一起滋養成長~

上一篇:手上的光芒

下一篇:南與北~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