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3:13:41切拉米

20090712 月眉馬拉灣

等了一個月,終於讓我等到月眉了,一個我沒去過的遊樂園。爸爸和小米姊姊 從台北坐車下來,妹妹、小明哥哥和我開車上去,到了台中 接惠諭姊姊和兔姊夫,等時間 星光票月眉

吃完午餐,咱們聊了好久的天,坐著等頭頂的太陽走開,閑閑的 也不急。等到了太陽小一點,我們才拍屁股走人,出發往月眉,停好
車,買好票。阿,還有泳衣要買,選了很久,終於,進了月眉 馬拉灣。 第一,先來漂漂河,首先,超長隊伍,再來排一次玩一圈的規
定。天啊!殺紅眼,一下水,潑小屁屁!瞄準小玉姊姊,再來一樣小屁屁 翻船!回頭小玉姊姊,翻船!小屁屁,One More Time!小明哥哥也翻,連翻好幾次。 第二,滑水道,跟爸爸一起排隊拿浮墊 再來上樓,看到滑水道,嚕嚕嚕!一個彎,兩個彎,沖沖衝~下水
幸好沒翻船。上岸後找要玩U字滑水道的哥哥 姊姊 和妹妹,又剛好缺一人,爸爸就這樣衝上去了。聽著每個滑下來的人慘叫,阿阿,好期待佩佩的慘叫喔!來了來了,比較小聲啦!
再來是絕不能錯過的大海嘯!!一開始,我就死命往前衝,好八,被淹沒後再被爸爸勸到後面來。看著大海嘯到最後成了小碎浪,沒關係,自high我比誰都厲害,屁股朝浪,雙手舉高!跟爸爸就這麼在水深到大腿的地方玩... ... ,自high。
之後也只玩了小碎浪就回家了,對了 還要吃台中有名的剉冰,再來就一路睡回家。到雲林我醒了不過嘉義也馬上到了,月眉 好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