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3:05:20切拉米

20090626 不太好玩的雨天武陵

要回嘉義了,要回嘉義了,而且還是從東部 要順路玩武陵農場!抱著滿腹的期待,等了一個禮拜。誰知,這時偏偏有個較南卡的怪胎颱風要來,也幸好她從西岸上來...... 。

出發前一天,確認所有東西帶妥,除了去玩的 還有 回嘉義的一切寶物,出發。一路上暢通,同時感謝雪隧,你的開通讓我們不知不覺的到了宜蘭;一路上藍天白雲,同時雲怪得妖嬌,真不知那是隨意的美麗 還是颱風雲。

宜蘭,卜肉,一路不停的殺到那家 大名鼎鼎的卜肉店。炒麵、空心菜、卜肉、酸辣湯,簡單的解決一餐。接著,殺到武陵去。﹝好簡潔﹞

花蓮 武陵,清一色的綠油油,金針花;偶而一片一點紅,薰衣草。拿了房間鑰匙,去到房間門口,一開門,哇,不錯 我喜歡! 那是間和室,超可愛的和室。不過,依我的日常作息,一進去,床鋪好,倒地 睡覺。就此,我就進入夢鄉。

晚餐,山上就別太嫌了。不過也差不到哪去,生菜沙拉、牛肉炒青菜、奶香南瓜、鱈魚、冰淇淋... ...等,飲料檸檬汁 飯後路旁小徑走走。就在那小徑上,田雞好多... ... ,大小不等,奇形怪狀... ...。睡覺時,氣溫低,怕冷的我又多蓋了條被子,睡前不忘拿起DS打個遊戲才安然入睡。

隔天,爸爸計畫去騎"電動車",我們也在準備妥當後,出發! 沿著農場裡的小徑,一直開,沿路拍拍照,清爽的微風、蔚藍的天空、青翠的草原,我在車上睡著了!差點摔車... ...。

中午,泡麵午餐。再睡,爸爸因為生病 吃藥,到頭來,睡。 起來,下雨,也不能幹麻,一樣又是看電視。

又是晚餐,菜色變了,沙拉生菜、不知啥魚、肉、飲料 沒有檸檬汁。再回去休息,睡了,隔天要回程,我們早睡。一樣很快的進入夢鄉,那還真好睡。

隔天一早,打理行李,洗劫一切可用的東西,所有東西收上車,吃早餐去。早餐,吐司、鮪魚醬、生菜沙拉、豆漿。退了房往梨山出發,不忘兩箱水蜜桃。爸爸,開開開開開;我,睡睡睡睡睡。佳景勝地,拍照。我一樣還是睡,到了瑞穗,吃飯。一樣往嘉義前進。

很快的,過了一個小時半,嘉義到了。一樣的路,繞回溫暖的家,飽肚子,跟姪女玩。再回姑姑家,就是現在,我要睡了。

小玉 2009-06-30 08:54:44

看起來是真的很不好玩^^||

版主回應
兩位目前感冒還沒好
爸爸還叫妹妹多喝開水
要不然妹妹仍然在咳嗽
2009-06-30 20: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