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45:09★ 小蒨 ★

∥屁股好痛 × ╳

住院期間像老人家
走路要人撫
下床要人抱
上廁所要人幫忙插屁股

蔣先生好辛苦
照顧我這個假老人
隔壁床是剖腹產的媽媽
小孩子早產
看她這樣好辛苦

媽媽每天煮月子餐給我吃
照三餐從家裡送過來

現在肚子還是很大
有鬆跨跨
真是難看死了

看到隔壁媽媽擠ㄋㄟㄋㄟ給小孩喝
雖然只有10cc
不過她的小孩都有喝

我叫蔣先生去嬰兒室拿奶瓶給我擠ㄋㄟㄋㄟ
可是我擠了老半天才三滴
我叫蔣先生拿下去
結果不行餵給小寶喝
心情很不好

媽媽說現在在坐月子
朋友不能來家裡看
加上小寶還小小一隻

等我做完月子就可以看了
不過要等就是了

今天跨年
要跟小寶一起跨
小寶妹現在躺在床上睡的香甜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