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24:31★ 小蒨 ★

∥1227快痛死 × ╳

凌晨1點多打催生
點滴刺的我好痛
當時只有開一指
到早上7點多才開兩指
沒多久羊水就破了= =

之後子宮收縮痛到我受不了
我感覺我快死掉了
我拼命抓著欄杆
手還一直不停的發抖

蔣先生的手好可憐
不是被我咬就是被我拿去敲欄杆
8點多才開兩指半
子宮收縮痛到我一直哭
整個待產室都是我的聲音

好不容易開到四指打無痛
之後兩隻腳都好麻
子宮收縮有感覺
但是沒有那麼痛
彭怡君還睡了一下
之後56789指慢慢打開了

12點多推進產房
麻藥有點退了
我的背好痛

進了產房後有個媽媽在旁邊生
所以蔣先生不能進來
我的背我的大腿都好痛
護士一直教我用力
我們也練習好久
護士一直跟我說看到小寶的頭髮了
可是小寶卡在那邊不出來害我大腿好痛

後來手術燈才打開
醫生護士手忙腳亂不知道在幹麻
我只有看到我被打了一針
之後一用力就聽到小寶的哭聲
小寶生出來了

我看到小寶剪臍帶
還看到小寶量身高
之後護士把小寶抱過來給我看
看到小寶我好開心

出來之後要按摩肚子兩小時
蔣先生按的我好痛
很想打死他
可是不痛又不行

之後坐輪椅到病房
開始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