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48:52我是比比♥

新理論


最近

發明了個新理論" 壞人理論 "



最近最近

因為感覺自己很壞(誠實..)

所以

想東想西

想了很久(有5分鐘芭)

真的覺得[ 當壞人比較好!! ]

不是那種作奸犯科的壞人辣

是那種

不是好人的壞人(好像很難懂= =)

就是 ...

說不清楚辣>0<

自己來問我>ˇ<








可是

好像沒甚麼人支持我耶= =

好咩

就像很多人說的

我比較奇怪芭!?


常常跟人聊天

就會飄出一句"你好奇怪唷"

我發現

有時候

我的想法好像都跟別人不一樣

我覺得就是醬阿

就當作我比較怪芭

(不想掙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