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42:24SUPERMAN★小沁*

雅牙妞妞後喬妹 (星期五)


OH 今天下午 先跟妞妞去買東西.

之後去洪金寶 遇見心肝寶貝牙: )

就跟妞妞和雅牙一直走 結果雅牙叫我先陪她去帶她小妹妹減頭髮.

摁OK 走吧走吧* 妞妞就先回家.

之後陪雅牙回家帶她小妹妹.

我跟牙在路上講了很多,YEAH好高興欸:D(棒棒棒).

走到一半,我們看見一家美髮廳.有缺人欸 XDD

跟雅牙就進去問, 哈哈哈只缺一個我就不想要:)

因為我想要跟我的心肝寶貝一起工作 ! :D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對不對)

後來我們就走了 沿路上我一直發神經. 雅牙她很無奈 :"))

哈哈哈* 一直鬧雅牙 雅牙那種臉真的很 ~~~ 可愛QQ` 我喜歡 ♥♥♥

YEAH 到家了 (她的家就是我的家,哈哈哈)**

我坐在外面(因為我懶的進去 玩的好累) 她進去叫她妹妹 順便放書包:D

坐在外面我一直在看她家的狗. 哈哈哈 阿肥~~~ 你怎麼跟我家心肝寶貝一樣可愛咧.

囍♥   :D

GO 出發了 去陪她妹妹剪頭髮囉 ! :)

我們沿路一直在找我們剛剛遇見的那家美髮廳. 找都找不到欸 好奇怪*

後來我就跟雅牙說 欸 ! 我們昨天不是也有經過這裡嗎 ..?

雅牙說 什麼時候? 我說 回你家的時候 也有經過這裡 .. 我記得昨天這裡 .. 在 .. 在 .. 在辦喪事.

雅牙就說 啊對齁 ! 我跟雅牙開始毛起來了 OH MY GOD.

不會這麼巧吧 =ˋˊ= 不相信 , 我們繼續找找找 找騙了八德街的巷子.

結果 那間美髮廳在最前面 :) 哈哈哈 我跟雅牙都很開心耶* 終於找到了 :D

結果就進去等. 感覺好久哦 ! 所以跟那個老闆娘說我們要先去吃晚餐 晚一點再過來.

老闆娘面帶微笑 :) 好 !

哈哈哈 我跟雅牙就一直笑 ~~~ 後來我們跑去另一間減* MY GOD. 態度好差哦 = =

減得也很醜, 害雅牙的小妹妹一直生氣 哈哈哈 我跟雅牙一直笑 :))

後來減完了 雅牙跟她小妹妹回家了 我去喬妹家找喬妹 =目

YEAH 好累 終於到了. 因為我走很快 哈哈哈 不知道在快什麼意思的這樣. :D

叫喬妹陪我去挑染髮劑. 本來已經有買了 可是放在雅牙家 我忘記拿了 :"(

所以又再買一瓶 . 囍*

妞妞打給我 妞妞先到喬妹家 之後我跟喬妹買好了 也趕快回家 . 因為妞妞在等了 :)

所以跟喬妹很快的趕快把頭髮染好 之後我就跟喬妹一起洗澡=D

在洗的時候喬妹一直唱歌 雖然很吵 雖然她是隨便亂叫 雖然我感覺很好笑 可是讚哦 ! 好聽:)

哈哈哈 洗好了 喬妹先出去 我還繼續洗 :) 哈哈哈 習慣就好 我洗澡本來就很慢 是不是這樣.

之後我也很快的趕快洗好 之後出去 因為又有一位小女生來找喬妹.

啊 ! 好忙好忙好急好急 =口=` 可是還是要趕快趕快 是不是這樣 哈哈哈

之後全部都用好了 GO 喬妹家樓下 那位女孩還在她樓下等 .

之後她跟喬妹聊完天 妞妞說她肚子很餓很餓 她說她想吃涮涮鍋.

哈哈哈 就去妞妞之前辭職的那家吃 好玩欸 棒棒棒*

一直刁難那個什麼叫三三還四四的 =)) 好好玩欸 . 很酷這樣.

之後吃完了 桌子上真的很髒又很亂 . 就看他們怎麼收囉 哈哈哈

之後又換喬妹要找朋友 GO 網駭 . 在走的路上 我的腳還扭到 :( 不小心這樣. 痛痛痛
 
 
好久沒有來了欸 跟妞妞有點懷念的說:D

MY GOD 一來妞妞就猛拍照. 一個頭兩個大 快要爆炸 ! 哈哈哈

之後我打我的文章 我娘一直打電話催我 好煩好緊張 哈哈哈 這樣啦.

重點 我要回家了 哈哈哈 seeyou -

爹地 2008-10-30 17:00:27

誰是你兒子呀 小王叭 對呀 破天荒日 第一次來你的報台留言 有沒有很感動呀 好好照顧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改天他罷工你就知道了 好了 別流太多 不然我怕你感動過頭 哈哈ˇ

° [ 孤單〃宇 ] ° 2008-10-27 19:51:49

@@@@

版主回應
= =? 2008-10-28 20:10:00
爹地 2008-10-25 00:00:00

小王八ˇ 我來留言了ˇ 就醬ˇ

版主回應
蛤次 ~~~~
兒子兒子兒子
你怎麼只有留這樣啦.
齁齁齁* 氣死我:))
你這個大王粑 哈哈哈




可是好像第一次來 是不是?
哈哈哈 我要很謝謝你才對:))
感謝感謝:DDDD
2008-10-25 0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