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44:23小本

【討厭這種東西】。《網路點名》

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理想伴侶女生

我的條件:

 1懂得不能比我多 (因為這樣我才有樂趣)

 2活潑且不做作 

 3話多一點 (因為我很不會找話題)

 4不能太瘦 又不能太胖 (機車的答案) 

 5不能抽菸 吃檳榔(會吃檳榔就太屌了!!!)

 6懂得怎麼穿衣服

 7不能有曖昧對象也不可以騙我

 8當然心裡面只能住我一個


 


_♫_______________點名時間到摟

我不想殘害大家玩這種東西。。。要不是我被一個小孩子點到。。。

不然應該大家都知道我對這很反彈吧= =+

沒辦法 誰叫他是 我的幼稚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