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2:29:50小本

迷茫中的世界如此的藍...

一個人獨自在假日晚上走在人潮正熱鬧的基隆市區

我在人海中被掩沒 卻淹沒不了這一顆藍色的心情

背著我的RBK背包 穿著我的AKADEMIKS牛仔垮褲

配著我的PELLE大帽T外套 走過每一個小吃店面

試著用著我的三大無解定律來找尋這一個她

這樣的漫無目的

不過只是愈找愈無法了解我自己的需要的是什麼罷了

耳機的音樂讓我聽不到身旁所有事物的聲音

一切沉靜在自己的寂寞世界

回到家 一袋一袋的衣服 跟兩雙鞋子

是我與寂寞戰爭下的戰利品

但我失去的是我的雙手

疲憊的左右手 已經攤在吧檯上 我只能用我的側臉去安撫

雙眼輕輕的象是七夕 織女牛郎的相遇般

相遇了 隔天還有工作要做 今天 是我的灰色天空 是我的藍色心情

上一篇:快出現吧女孩!!!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