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2:29:13小本

快出現吧女孩!!!

仰望著天 蔚藍的雲

漂動的形狀 似乎隱約的在笑我傻

我像沉澱再大海裡的一粒沙

多麼瞄小阿 誰還能看的見這樣的辛酸呢

現在的我 希望找到一個合理的方程式

試著運算所有孤單寂寞 所有快樂悲傷

在化解成最簡單公式 這就是我想追求的生活吧

不過 大概想追求的都和現實大有差異

但那又如何呢 有個目標 才有動力吧

哈!!! 動力來自我的無解三大定律

現在的生活無解 成就無解 未來無解

一切都因為今年的夏天而變調 試著將這一切改變吧

你的一切跟我無關 而我 更希望你別再持有我的一切

希望我的東西你能都將它摧毀掉 甚至根本可以讓人找不到

無名 如果我有能力 真想將那些照片弄掉

因為那些根本不是我記憶裡的東西 看到真是讓人記不得那是什麼

希望別把我給扯進去了 如果要說現在跟以後

我想 我的心不為你左右

更不會為了你而感動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忘記所有 忘記過失 跟你所擁有過的 跟你成為男女友

所有可以曾經有過的 不!!!

是根本沒有這樣的夢 一覺醒來

就像彩虹般 消失無跡



我找到我的快樂 也找到我該前往的目的地

未來離我不遠 我將一步一步踏近

而在我夢境裡的那位女孩 才正要出現

我不在乎你的過往一切 因為 我也沒多好

是不是就是我從前的愛 還是才正要出現

我等待的那個女孩 快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