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3:52:03小本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你會忘記我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你會再愛我 你過的更好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很好 我會想起你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妳讓我模糊 也許 再也沒有也許的那一天

等到那天 可能 已忘了妳的臉 我想 這一天 會是悲慘的

很念舊嗎 不是吧 只是 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該怎麼記住 就先學會該怎麼忘記

這個功課 很艱難 也很煎熬

比起作歌 我還比較喜歡作歌

至少 它是那麼有感覺的 它是我的部分

它是我的愛 它也是我的曾經

我不只要當個刺蝟 把全部感傷擋在外

還要當個堅硬冷冰的冰牆 沒有辦法被熔漿高熱度溶化

也無法被擊垮 現在 至少我可以忘了時間 為了自己多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