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3:50:42小本

壞 就是我的本性

本性?! 我的本性跟一般人所說的臭男人沒兩樣

我可以專情 但 花心才是我的專長

女人 不看再眼裡的這種心態

是一般臭男人要具備的

一眼看中的女人 決不輕易讓他脫逃

看上就抓緊 等到膩了 沒感覺了 覺得煩了

就只好跟他說聲 Bye

而對他的傷害愈深 成就感也就愈大

這種變態心理 可能現在得你或者妳無法體會

不過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找我

但是呢 你自己也要有那本錢 也要我看的上

雖然我不是很刻意要求外型 但是也不至於到不能帶出門的那種吧

怎麼樣 夠壞了吧 你覺得這樣就夠討厭嗎

不~!! 那你可就錯了

我不僅玩你 還連你身旁朋友都玩 玩到你不知所措

玩到你還是可以笑笑的對我說愛我 在乎卻又不能沒有我

這樣才是真正的我

一個一個交 太慢了吧

當然是看到喜歡就上 上限人數??

太扯了 劈腿還要上限數目 你以為是跟銀行借錢喔

我要就吃死你 不要就讓你自己擺爛 電話來爽接就接

不爽 就給你設禁接 等到哪天想起來有這個人

可能他已經不知道排到不知道第幾位去了

如果遇上那種死纏爛打的傢伙 哈哈!!!

就別逼我耍狠 我可以把你當空氣 也可以把你當作穿過的臭襪子一樣損你

沒一樣不是我沒有的

所以我

就是那個最臭最壞最討厭最惡劣的男人 不過還是有女人愛

真搞不懂!!!! 少來煩我~~~~ 更別來愛我~~~~

因為我就是這種壞男人!!!嚇到了吧!!!!

如果說 真的有辦法遇到那個可以改變一切的人 我傾家蕩產也只要你跟我在一起

不然 本性 難改囉 有人說過我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但是我是人不是牛 沒那死腦袋 我會分辨事物 只不過不能讓人吃也無法犁田

要做壞人好人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如果真有那種厲害的女人

快點出現吧!!!! 因為 我疲倦了 .....

上一篇:侯鳥 隨手寫

下一篇:也許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