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2:57:18☆藍色的海★

故事之 17

 哈哈~又一篇嘞 ..

最近真的好少找你聊天 ... 沒有之前的平凡ㄌ...{難道我放棄ㄌㄇ?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發生什麼事ㄌ

 

別人說 我有改變ㄌ ... 但我總感覺還是一樣...

也最近知道   你好像也起色不少ㄌ ...  比之前有好一點

所以我也很少在去打擾你ㄌ ... 

{ 每次問你  你也都不肯說  } 總讓我感覺   我對你來說  現在只能是個平淡的朋友....

你有人在開導你   有人會逗你笑  會逗你 .. {這種感覺 真的好好 。{繼續加油八 

相性哪天 你也會真正的 開朗起來 開心起來 。

 

這篇真的好像  失望者在看開心者 哈哈~ 。 

回去過那種鳥日仔 好像又比較適合我ㄌ 。{妹過的開心就好啦 。

 

別忘囉 ! 身體要顧 功課也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