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7:47:50☆藍色的海★

或許是結局的 愛故事15

我已打不下去   這樣的情緒  我想也維持不久

昨天又跟你說了一些    只是很振驚的得到訊息  

我想你默認  [ 或許就代表現在有人 很關切你 ...

那也就好  ...

昨天給你看的生日禮物  ..  我想我又讓你心情很糟      很糟  {很對不起尼  原本是想以後再給你看的 。{昨天的禮物 真的準備很久  但失望的是 你不能去保護他 ..

但是那天實在真的很傷心 很傷心 {一直被拒絕 我相性你會懂得 。

也希望你不要自責 。 這只是個 該給你的禮物 。

昨天你的情緒又被我引響到 我也跟你說了 希望我不要去引響到你。

最近我的情緒 一度掉到谷底 又慢慢往上爬ㄌ 所以變了很多。

只是很失落很失落 。{ 很想哭 ..

我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  似乎關係漸漸淡掉 ... { 之前聊的太頻繁ㄇ?

你的報台 現在 偏偏都上鎖 ...        也迷跟我說 內容  { 我不知道  內容  也很想去幫助你

但一值被拒絕再外 ..  我相性你也懂哪種感覺...

現在看著你 似乎美好 ..  我也就懂德是我該放手的時候ㄌ...

或許不能在跟以前一樣  每天去維護的陪你  陪你聊心事   陪你嘻皮笑臉

但我會很珍惜   我們聊天的日仔 { 真的很特別的妳 ...

你有的是 家庭的叮嚀  朋友的保護  老師的指責   或許你很難接受   一些事情   但總要去克服它   人生的道路  不會都是走直直的   即使地上 有個東西 要去阻礙你  你也要去克服 ..

現在 我的情況很糟糕   我也相信我要很快的爬起來    不喜歡別人為我擔心  也不喜歡被別人指責   我們都一樣  ...  也希望你能加油 ...

也是  我們都太了解對方ㄌ   所以之前能無話不談   你的事  我可以知道 80  我卻好像一直把

自己的事 不願去說  {這樣真的很糟糕   或許這次改變ㄌ 我看我能不能去改變這個缺點

你的情緒  你的表達方式   我也了解很清楚   所以我都會適度的退讓....

我也不希望  這次我再去打擾    所以想慢慢的淡出 ... { 你會懂的 ..  只想要你開心 ^^

也或許 現在很多事 我都很難說 ...  我也相性以後你能懂的 ..     有什麼事  ㄍㄍ還是會幫你的

上一篇:愛故事14

下一篇:故事 之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