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59:36☆藍色的海★

愛故事14

我還能多說什麼....

昨天又被你拒絕了一次   {  我自找的ㄇ ...

我真的掉ㄌ眼淚 ...  又很傷心   又很想哭

但   大過年 我不想我整年衰  我又忍住了

我也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能放聲大哭  

我知道你看到這篇  你又要  責怪自己ㄌ  ... 

位什麼要去 這樣對我  ... 

也或許整件事  就想你說的  我在搞笑

 你或許不知道 我在期待的是什麼 ...

但我就真的很想 很想   雖然現在關係漸漸淡ㄌ ...

我還是很想去保護你  ...

 

現在我卻密你   也都不知道 該說什麼  你的態度變了

變的   理直  該說什麼就說什麼  .. 不再去轉角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只知道 每次聊完我都很難過 ..

{[  很怕下次 在密你  又是這種態度 .. 

 

你現在的心情 或許是裝出來ㄉ   或也是你的心情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管 

我只知道   我做朋友  我該做的我都做到ㄌ   我沒有對不起你   這樣就夠ㄌ

很想讓你放手去       不想在去牽拖你 [不想在讓你因為我的事  又不開心 煩惱

只想妳開心就好  我說過的  朋友開心 就是我開心  

你或許了解我很多  也只有你想了解我 。 [這不是騙人

但我希望你能拿更好的方式去面對我 不是怕我又怎樣 。。

我也不知道你現在想對我 的想法是怎樣 態度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好冷 [ 真的很冷 [ 或許跟你一樣 很怕 孤單 怕被朋友拋棄

我也知道你事情夠多夠煩ㄌ 。 我不想你在為這種是煩惱 。

因為對你來說 沒必要 [ 對我來說 是個重要。。

所以我不想再去打擾你 或許我離開 你才記得我是誰 。 [很感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