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02:07☆藍色的海★

愛之故事 12

耶 ! 又增了 ... [但是我開心不起來嚕

 

因為今晚 你感覺很糟很糟 我卻幫不上忙 ...

你也說   恩    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真的好怕你哭 你哭

今天你心情很不好   我也連掛著心情不好

就想你說的八  別人{好朋友} 心情不好 我總也會跟著心情不好

雖然  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   但我也跟著心情不好   很想幫妳分擔  或幫你解決

只為了  你是我朋友 ....

你昨天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我真的看了很感動 ...    我從來沒人這樣跟我詳細過

我的好 我的體貼  ... 竟然會有人了解我這麼多 ....

平常看我  嘻嘻笑笑的  大家一定絕得我很不正常  ~但總有一個人真的了解我

比過一堆人 跟我冷淡問候好  ...  你真的很了解我

或許就是這種感覺ㄅ讓我們維持到現在 ....

 

但今天真的沒幫助到你  我很遺憾   現在你封閉了自己  不讓別人去了解ㄌ 

就連我也是  [以前我們總可以無話不談      什麼問題 可以幫對方 分享 分擔

現在你封閉了   我很遺憾的告訴我自己   我還能幫助你ㄇ ? {你都幫助我ㄌ   我也很想  

上一篇:愛之故事 11

下一篇:愛故事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