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4:46:35*笨蛋:)

牽著你*

在我的心像刻下一個名字

不用刻意也不可能忘記

這一個你讓我的每天更有趣

也都變成是一種甜蜜

在我的床也貼著你的影子

閉上眼睛夢裡也滿甜蜜

如果愛情是王子和公主的遊戲

孩子氣不算什麼問題

牽著你我陪你看流星

我為你把時間暫停

晴天或下雨

牽著你找一個浪漫天真的結局

因為你我相信世界真的存在奇蹟

在我的心像刻下一個名字

不用刻意也不可能忘記

這一個你讓我的每天更有趣

也都變成是一種甜蜜

在我的床也貼著你的影子

閉上眼睛夢裡也滿甜蜜

如果愛情是王子和公主的遊戲

孩子氣不算什麼問題

牽著你我陪你看流星

我為你把時間暫停

晴天或下雨

牽著你找一個浪漫天真的結局

因為你我相信世界真的存在奇蹟

上一篇:約定*說好到永遠

下一篇: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