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2:19:38★╭Angela╮☆

崇洋之外

 
皇家新月樓  我想到一些事 

說也奇怪 怎麼會想到呢??

或許是我覺得 對不起那個人吧

國中時代 最討厭的回憶

沒有例外 一定是國一國二 無知的時候

那時候 為啥一直想談戀愛

因為我所屬的班 男女關係複雜

一下子他跟她在一起 一下子 他又跟另一個她在一起

我不否認 我是個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的人 ( 那時候 )

總覺得 有個男朋友 可以很跩

到國三 要畢旅了 身邊的朋友都有男朋友

想也知道 到時候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

感覺很多餘 於是在升國三的暑假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沒有喜歡他 但也不討厭

我從升國一暑假的臨時編班 就跟他同班了

他真的很喜歡我

可是我卻在利用他

畢旅完隔天 我跟他說要分手

原因是因為我喜歡 " 外國人 "   AND  " 我不想交男朋友 因為要考試了 "

那天我下線後 他打的很多東西

很多人都跟我說 " 他很可憐耶 " 不然就是 " 他是真的很喜歡你 "

感覺很 ~!$#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是真的不喜歡他啊!

之後 國三忙基測 跟他也沒啥交集了

可是後來 我還是交了另一個男朋友

這次這個 我是真的喜歡他  但後來也分了

這時候  已經12月了

離基測剩下不到半年

從此之後 跟他們一點交集也沒有

甚至不喜從他們教室經過

畢業之後 更是沒再看過他們

高中的某一天 很喜歡我的那個他

用即時通跟我聊天

他跟我說了一句 " 你還是那麼喜歡英文呀 "

感覺很內疚

他還跟我說 " 你不是不能常出去嗎? "

我跟他說 現在我已經高中了 跟以前不一樣

他說  " 是嗎?? "

然後就閒扯了一堆

雖然說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 其實也才2年前 )

可是就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我和他現在已經所屬不同世界了

希望他 以後 快樂

PS 不唸大學 應該也可以快樂

 

 

 

 

 

 

上一篇:行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