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0:40:56★╭Angela╮☆

行 的

 

這是愛丁堡唷 =)

去過英國的人都說 蘇格蘭比英格蘭好多了

或許吧!?

 

 


最近 因為社團的事

我又要爆了

真的搞不懂耶

永仁高中 的組長幹嘛降子咧??

名名是高中 請不要用 對待國中生的方式 對待高中生

席丹 你說 南寧有醬子嗎??

有的話 我一起罵 XD

高中要有高中的樣子 ,OK?

看看人家建中

多屌呀 ( 我剛剛在看他們社團的預告片 )

1214耶  我也想去看

不過 在台北 而且又是星期日

沒關係 有的事機會

例如說 以後去台北念書之類的 XD

陳緒承 也有拍耶 XDD

唉呀呀

其實我也挺想出生在台北的

雖然說 台南還不賴

我表妹高中去台北唸耶

昨天還打電話來說

比什麼英文比賽的

贏了10萬元

過年 還真不想見面

因為我輸了

南大附中 V.S 北一女中

雖然說 附中名字挺起來很好聽

但是 也要有作用好嗎??

昨天  二中那個還故意跟我說

他考第6名 

咧咧咧

真是的 =O=

好吧

就醬子

南大附中 加油

 ASHSNUTN

↑ 不知道為啥 學校的英文簡稱 那麼長??

 

 

 

 

 

 

上一篇:這樣

下一篇:崇洋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