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5:31:36★╭Angela╮☆

多元

 

英國國會大廈

 

今天

跟往常的星期六一樣

去學校上輔導課

 

數學數學 地理地理

第一節和第二節

時間過的真慢

幸好  後面2節班導的課

現在在上歐洲地理

害我都好興奮 XDD

老師 講了很多他跟她男朋友的事 XD

希望我大學生活  也可以那麼精彩

 

然後 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好

無論如何

我覺得沒有什麼比語言更重要了  ( 就學習知識而言 )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對語言有那麼強大的興趣

但是我知道 無論怎樣 我不會放棄學習語言

剛剛 婕慇說 原文版的 Twilight 比較好看

我跟他說 可是依我們現在的程度 根本看不懂

他說 所以要把英文學好

當然呀 ! 這是必要的

 

看看人家Coconuts

去看他blog一次

就要羨慕一次 

雖然我不喜歡俄羅斯

 

之前國中茵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說

"大約在25歲 我們會在英國不期而遇"

雖然知道 未來充滿變數

可是 我扔希望 它會發生

英國  我的最愛

( 這好像大家都知道 )

熱愛英國 從國2開始

雖然我希望英國可以跟美國一樣OPEN

但是 就2國相比 我還是喜歡英國

 

現在 總是只能聽老師們在課堂上 講他們出國的經驗

或是在網路上 看看華僑 留學生 打的文章來了解在國外的生活

不能親自體驗  其實  有點失落

不過  就像是 Coconuts跟我說的

"  妳才高中! "

對呀!從出生到現在

我的生活圈 就一直在台南

就算現在擴大到整個台南縣市

我還是只知道這世界上的一小點

 

等到大學 接出來自不同縣市的同學

眼界 或許可以變廣一點

 

然後 我想考老師說的

公費留學

雖然說 畢業完一定要回國

不過至少在國外待過

如果可以自費 我也想呀

因為可以比較自由 XD

英國的布里斯托  等我吧 =)

 

昨天我妹和我 跟我爸媽說

以後長大要移民

我爸說 移民不容易

我說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嫁給外國人 XD

好吧!其實這也ˇ是我的夢想之一

異國戀 XDD

 

上一篇:

下一篇: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