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43:07★╭Angela╮☆

 
劍橋大學 國王學院

 

應觀眾要求 我增一下文章

這禮拜 沒發生什麼事

一切都很正常 XD

除了....

星期一早上起來  肚子痛 ( 胃下面 )

我第二節課才去學校

我搭火車到大橋  然後叫我阿姨載

在保安等車時感覺很怪

因為都是社會人士

一個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而且已經8點多了 還沒去學校

真的好怪唷~

好吧

反正我有上到高斯的課就好了

然後3 、4節 班導的地理課

哇 哇 哇  我地理考98分耶

老師還說 " 我們來研究一下 他錯哪一題好了 "

世界地理嘛 我愛呀 XD

世界歷史 要記一堆很奇怪的名字

雖然說不會對我造成威脅啦

可是 印度那邊的名字 很難記

不然就是 我記起來的 可是順序亂調

哈哈哈

先降啦

掰掰

晚安各位

我今天精神很好

因為我從6點睡到8點 XD

所以今天當夜貓 XD

K書囉

加油加油

 

 

 

 

 

 

 

上一篇:想到就打

下一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