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3:11:11♀☆↖小翼公主↘★♂

暑輔

真的很討厭上暑輔  我的暑假就要降子沒了

老師一個一個換掉是怎樣  就是英文老師還在  點點點

我對歷史老師還頗有意見的  他講話可不可以有力一點

然後聲音高低起伏多一點嘛   我聽他上課都會睡著ㄟ

今天還故意看小說分心讓我不會睡著  竟然還睡著

天押  他的戰鬥力根本就是100     (汗)

下午小曈 花花 品品在玩水    我馬上逃離現場

都是小曈  叫我去幫他裝水  誰知道花花跟品品突然攻擊我

硍  我濕了  在廁所狂叫  臭小曈居然還在教室玩

你給我季著  我不會忘記的   亨


PIC我的3老公唷!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