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7:47:16♀☆↖小翼公主↘★♂

畢業旅行第一天

一早 大家開開心心的提著大包小包ㄉ行李往學校去

在學校等著出發的那刻  心情有夠緊張ㄉ辣!

後來一群領隊來了  花花和小曈馬上通知我

而我當然也是馬上衝去看囉  挖!我們的領隊算是全部最帥的了

哈哈哈  整個非常得意  很可愛很可愛  

後來上了遊覽車 他開始自我介紹 他叫阿魁(魁哥)

大家在車上開心的唱歌   好嗨好嗨

第一個地點是”牛耳石雕藝術公園  老實說沒什麼印象了

第二個地點是”埔里酒廠 印象是在那邊吃冰的樣子 ㄏㄏ

第三個地點是”清靜農場 天押  第一次離羊那麼近 怕

       他們離我好近好近ㄟ 超可怕的!
   
       一路上都是羊大便 有夠噁心的辣

後來就到了鎮寶大飯店  我和老胡還有寶寶一間房

在來就是晚會了  我只能用high來形容  好嗨好嗨

我生平第一次那麼嗨  阿魁跳舞超好笑  有夠可愛ㄉ!

發現黑皮(誠班領隊)也超可愛ㄉ  哈哈哈!

後來回到房間  我們玩”UNO  好玩 

         不過小曈很ㄐㄧㄢˋ  一直害我

後來不知不覺的就進入夢鄉了 



PIC  清境農場的小合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