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1:06:24♀☆↖小翼公主↘★♂

畢業旅行前一天

今天一大早和大家一起去大潤發採購畢業旅行的零食

有我 仟 曈 花 嘉 香 琬琪 思蓉 美儀

一群人逛大潤發  很好笑   科科

買押買ㄉ 我們幾個居然買了1500  硍  太嚇人ㄌ吧

幾個女孩子家吃這麼多  天押  快昏倒ㄌ

後來和仟還有小曈去東區SOGO  謝謝小曈請我們吃”豬排蛋包飯

在來去買海灘鞋  買了個PUMA的  還滿喜歡的

不過超出我的預算  好辣  沒關係  偶爾一次嘛

後來ㄉ行程   完全不公開   挖哈哈

想知道ㄇ??   不告訴你們   (發現我好討厭...)

在來就跑去德安找老胡  ㄏㄏㄏ

我們4ㄍ買了一樣的酷企鵝四角褲  超可愛ㄉ

哈哈哈哈  好可愛

明天就要畢業旅行了  心情 = 緊張 興奮

興奮是 我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

緊張是 畢業旅行後 我們要開始收心 過著可怕的高3生活

我不想長大  想永遠停留在高2  

感覺高3只要”拼   完全不快樂  很黑暗的感覺

不管了  畢旅完的開心最重要!!

大家明天不要遲到喔!   希望可以玩的很順利!

總之結論是  今天的我大HAPPY!



PS.仟仟!記得你答應我們的冬天的約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