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1:24:28♀☆↖小翼公主↘★♂

亂...

天押!   這就是我每天睡覺的地方

幹!           怎麼可以納麼噁心

今天一天似乎都在清理   搬出了一堆東西

丟了國中之前ㄉ所有東西  天押   好噁心喔

過程中   翻到好多以前和你寫的日記  好懷念

翻到好多以前的紙條   只覺得國中還真幼稚

整天愛誰愛誰ㄉ  誰帥誰帥的   受不了ㄟ

雖然現在根本沒變  但是思想方面倒是成熟許多

以前的我認為  愛就是要擁有

現在的我認為  愛就是要讓他快樂  讓他自由

可見我真的長大了   全部都要謝謝你!

最後還沒整理到一半   才清了2ㄍ櫃子  就用了3個大箱子

搬下去的時候只能說    衰    早之如此還必當初押


Pic我那噁心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