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0:26:10♀☆↖小翼公主↘★♂

*放暑假囉*

今天是期末考ㄉ最後一天  也只考了〝英文〞

基本上前一天我在圖書館就已經開始在玩了  挖哈哈

一考完英文  整個很爽!  爽到我要飛上天了...

一考完就和老胡飆公車去士林剪頭髮  

我不到10分鐘就剪完ㄌ  老胡剪了好久 不怪他 怪〞佳和

剪完了 佳和幫他抓了一顆所謂夢幻的頭 我快笑死了 

一抓完  有夠屌  很好看  在陸上大家都在看 因為抓的很誇張

後來經不起風一直吹 整個〞塌  哈哈哈  根本就是個鳥巢

(相信他看完這篇一定馬上打我...)

後來和花花還有小曈約去看電影  約在學者  因為花花有票

我們在士林等不到往那邊的車  後來決定先回內湖在過去

到了內湖 打給花花他們  他們已經在車上了

我們後來等到222 結果居然比他們早到 哈哈哈 屌

我們選了〞史密斯任務  我老公小布好帥>///<

後來先去seven買飲料和糧食 花花在那把男人辣

連個能人家商的店員他也要把 不過那ㄍ店員還頗幽默ㄉ 我愛 科科

回到那  坐在那等  整個地方都是我們4ㄍㄉ聲音

破壞文德校風 全部一支小過辣!

進去看 我一直笑 我真ㄉ覺得很好笑嘛 (笑聲怪不是我的錯!)科科

後面又有個爸爸笑聲很奇怪  一聽到他ㄉ笑聲 我又更想笑 哈

看完心得  讚!  大家一定要去看  性感 幽默 刺激 一次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