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49:27笑笑×

累人~☆

今天真是個累人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11點睡~
既然2點就醒了 而且是那種睡的非常飽的那種~
所以只好打混!!
等到ㄌ天亮ㄌ~
坐車來去學校...
到的時候時再傻眼 : (
+我只有2個人 哈哈~
雖然慢慢有人來了 可是實在好無聊
而且...早上居然還要升旗!!
受不了~
雖然我們這組6個人被分配到的工作
very輕鬆的...
所以幾乎都在打混...
但是還是覺得好累@@
而且”張組長”放學都一直在拖時間0.0
真是心裡都是髒話~
從3點拖到3點50才放學
真不知道它是在拖什麼@@
而且那ㄍ”張組長”
從中午吃到下午還在吃~
實在是非常佩服...


今天中午吃齋飯~
真是特別0.0

JS~”愛情背包客”

還來不及整理行李 我已經調整好心情 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寄了張明信片給你 告訴你我已下定決心 和我自己去旅行
手機不再為誰而開機 每個呼吸只為自己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什麼道理
不願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想帶走的總來不及 想丟棄的卻太過可惜 回憶是我唯一行李
愛就像背包客的日記 過程永遠最不可思議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什麼道理
不願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有時一個人的風景 雖然很美卻很空虛 自由變得失去意義
忽然發現你 對我不是多餘
兩個人不完美 勝過一個人心碎

今天我在巴黎 忽然覺得很想見你
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懷疑我自己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自己

我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懷疑我自己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 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噢*巧 ² 2008-07-12 00:08:59

哈*
好久沒來了=]

大家開學..
會很難受了ˊˋ&quot

版主回應
嗯阿...
誰叫校長好端端的~
既然跑了@@
2008-07-12 01:36:19